LUV_Cheryl

You should be, you could be, why can't we?
We could be, why don't we, can't you see?
You should be with me.

【虫绿/parksborn】雨天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ooc的小段子)——对不起,我尽力修改了……虽然写不好但还是想发出来……QAQ

雨断断续续的下了半天。雨不大,但是看着乌云密布的样子,也说不准会不会大雨瓢泼。
Harry坐在正对落地窗的一块长毛地毯上,心不在焉的翻着书,往窗外瞥去。手里翻书的动作不停,但却一个字都没看进去。他在幻想着Peter会出现在外面已经变得泥泞的小路上。

这种想法无关他们之前的约定,毕竟天气如此,再期待的行程也要取消了。
Harry只想要Peter在他的视线里就好,甚至都不用做什么,就算只是站在楼下,Harry都会感到安心。因为这样,在被窗框限制住的小小范围内,他就可以自由的捕捉他的身影,同时将自己隐藏在纱帘飘动的一片阴影下。
Harry不想要Peter回敬他的目光,因为他不想和他交流,无论语言还是眼神。就像他怕与父亲的沟通。不过不同于父子间交流时压抑的气氛,Peter总能带给他一种清新的感觉。和Peter交谈是轻快的,Harry喜欢这种感觉,但他不希望在交谈间打碎这种美好,所以他不愿交流。
Harry喜欢Peter出现在他的楼下的另一个原因,就是这像一个承诺。承诺他在等待,在Harry决定下楼以前,他都不会离开。或者,这也可以被定义为一种守护关系,一种Harry的原生家庭吝啬于给予他的。
Harry无比庆幸自己的父亲正处于异国他乡,否则相较于一个朋友,自己的父亲竟然更吝啬于给予他关心爱护,简直令人无法接受。现在这样挺好,空荡荡的,毫无人气的屋子,Peter一个人就能够填满,即使他通常都只是站在花园里。

想到这里,Harry又向窗外望了一眼,看到此时依然不打算放晴的天空,Harry猜,Peter今天不会来了。
但他来了。
一个小小的身影打着一把红色的雨伞,慢慢变得清晰,又慢慢走进了他家的围栏里,停在了泥土间的石子路上,抬头冲他摆了下手。
这是一个承诺。或者说单方定义的承诺。
Harry忽然觉得,他应该把Peter做的任何事都定义为承诺。
这让他想要微笑。

Peter在楼下等着,有些无聊的转着手中的伞,直到他听到一声“嘿”,抬头,看到Harry用书挡住了半张脸,冲自己扬手。
“到楼上来。”他说。

——————————————————
大概就是讲少年时期的依恋情结吧……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