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V_Cheryl

You should be, you could be, why can't we?
We could be, why don't we, can't you see?
You should be with me.

【锤基/Thorki】到地球以前飞船上的人(和其他生物)饿死了吗?

算是飞船上的日常段子吧(无基♂情日常)……刚看完雷三的时候写的,趁着现在脸大发出来→_→
可能跟复联三预告有出入??就当是个au吧。



由于没有像从sakaar到asgard那样的捷径可以走了,一飞船刚刚流离失所的asgardian,要到达他们新上任的国王指定的目的地,也就是地球,还得有不少时日。
这“不少时日”,经班纳博士综合他七个PhD领域的所学,并结合精密的计算,确定为三个月。
大家的表情变得有些微妙。
一个共同的问题闪过了所有人的脑海。
“那个,哥们儿,我们这些日子吃什么啊?”Korg替所有人张了嘴。
他的声音回荡在大厅上空,而回答他的是一片沉默。
“我们刚刚活下来了,这才是最重要的。”索尔一脸严肃,义正言辞。
而洛基在他身后偷偷翻了个白眼。

最后还是幸亏洛基提前想到了这件事,已经屯好了粮,才避免了“新上位勇敢又顽强的雷神陛下因没有储备粮将好不容易拯救的臣民饿死”的荒唐事件在九界内传播。
这时候大家看洛基的眼神,就像大家看他带着飞船降临的眼神一样。
这让索尔这个正经牺牲了一只眼睛的救世主有些不快。
于是散会后,二人就此展开激烈讨论。
“你除了饿死所有人还有别的打算?”
“弟弟你这么说就不对了,我们还是可以去附近的星球采购。”雷神在为自己的面子辩驳。
洛基一个嘲讽的表情就摆在了脸上。
“首先,你并不知道附近的星球是否能在短时间内凑齐我们所有人半年内的口粮;其次,你要清楚,人家星球没有义务要将这么多食物卖给你;还有最后一点,索尔,你炸掉Asgard以前带钱了吗?”
索尔有些后悔让赫拉和那个眉毛怪就这么把Asgard炸没了。
好歹应该收拾点钱带走啊。
“……没有。”
“哦,我还真没指望你回答我最后的问题,那只是用来讽刺你的罢了。”洛基看着索尔吃亏,高兴的眉飞色舞,“不过既然你回答了,那你是打算让所有人去那个星球打工抵债吗?”
“……”索尔瞪了他一眼。
“不,我打算把你留在那,我亲爱的弟弟总能想到办法抵债脱身的。”
Loki翻了个白眼转身生闷气去了。
Thor有些好笑,追了两步到Loki身后,低头在他耳边轻笑,“骗你的。”

——————————————————————
看完心塞塞的预告,感觉漫威爸爸要掉粉了(不可能的!

评论

热度(22)